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残疾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4-12 【字体:

  为落实市残联《关于对北京市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暂行办法的评估方案》,全面了解东城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残疾人的经营状况,帮助、解决其经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4月11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12年东城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残疾人座谈会,市残联教就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对东城区近年来落实《北京市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暂行办法》执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拓展了就业领域,符合残疾人自身特点的需求,为残疾人走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了条件和空间。5名残疾人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在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市残联教就部主任朱建民耐心解答了残疾人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对东城区开展此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今后将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入手,进一步完善暂行办法中的扶持周期、扶持标准等内容,在提高创业积极性的同时,解决好残疾人的后顾之忧,从而真正做到科学、务实、长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