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居家康复训练评估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9 【字体:


  近日,东城区残疾儿童民办康复机构阳光路儿童潜能发展中心3位老师到东城区残联,为家住附近的4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康复训练能力评估。

  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一直是康复部门的重点工作,为了真正实现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全覆盖的目标,东城区残联充分动员北京协和方通自闭症康复中心和东城区阳光路潜能发展中心两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对今年5月调查中发现的,有需求但因各种原因无法到机构进行康复训练的26名残疾儿童开展入户居家康复训练指导与服务。两家机构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分别制定训练服务方案,选聘经验丰富的骨干老师承担此项任务,并专门制定了残疾儿童居家康复训练与服务档案模板。从8月开始,两家机构的专业老师将陆续深入到每位残疾儿童的家中,开展居家康复训练与指导服务。

  专家对残疾儿童进行现场评估

图为 专家对残疾儿童进行现场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