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召开2012年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0-30 【字体:

  
  10月30日,东城区残联召开2012年东城区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市监测办主任戴连君、市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志强、市统计局东城区督导员崔哲出席大会。区监测办成员、8个街道残联理事长、16个监测小区培调员和监测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主持。

  会上,区残疾人状况监测队队长李大名通报了2012年监测工作方案,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监测办戴连君主任对2011年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东城区监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培训、掌握方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了解民情、倾听民意、解决民忧、服务民生”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随后,区监测办进行了监测员的技术培训。

图为 会议现场

图为东城区2012年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