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举办“东城区2015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之残疾人职业指导大课堂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许笑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3-1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10日下午,东城区残联举办了“东城区2015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之残疾人职业指导大课堂,来自17个街道的50余名就业困难残疾人出席活动。

  此次职业指导打破常规,不拘泥于固定的讲座方式,而是采取集体座谈法,将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组织在一起,就其共同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讨论,以达到相互启发和帮助的目的。活动中,多名区、街就业指导员为每一个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细心地解答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相关优惠政策,帮助其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计划。活动结束后,区残联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每个残疾人的就业及培训需求,以便今后为残疾人进行个性化、精细化的就业服务。

  此次讲座形式及内容都得到广大失业残疾人的欢迎与响应。通过此次讲座,残疾人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就业形式与当前就业状况,为残疾人今后确定职业方向、选择劳动岗位提供了帮助。区残联也将坚持把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首要任务,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