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举办2015年东城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招聘洽谈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许笑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3-13 【字体:

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洽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3月12至13日,区残联举办了“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2015年东城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平安保险、吉野家、屈臣氏、富士康、奥士凯物美、康达五洲等30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保洁、财会、技工、办公室文员等百余个就业岗位。近200名残疾人到场求职,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1人。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现场分别与各个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情况,帮助用人单位了解残疾人适合的岗位,并鼓励应聘残疾人根据个人求职意向,积极与社会单位沟通,展现自身才华,争取应聘成功。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区残联专门为残疾人应聘者和用工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


从艳梅同志与用人单位沟通图为从艳梅同志向用工单位了解招聘情况


  今年就业援助月期间,东城区结合两节走访慰问工作,在东城区范围内开展“精确摸查、精细指导、精品招聘”三方面主题活动,聚合全区就业服务力量,为残疾人创造更有利的就业环境,也为此次就业招聘洽谈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