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组织召开专业助残志愿服务及组织培育试点项目竞争性谈判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魏菁华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7-14 【字体:

图为谈判会现场图为谈判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阳光助残”温馨家园志愿服务项目,7月14日上午,东城区残联举行专业志愿服务及组织培育试点项目的竞争性谈判,两家入围机构参加。

    为做好此项工作,东城区残联成立了由区残联组联部和朝阳门街道残联共同组成的谈判小组,明确谈判程序、谈判内容以及评定标准等事项。在谈判过程中,两个入围机构结合东城区残疾人实际情况,提交并介绍了各自机构的相关资料、计划开展志愿服务及预算情况。评委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查后进行综合评比,最终确定玉蜓养老助残服务中心为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温馨家园志愿助残服务承接方。谈判结束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要求承接单位要深入了解残疾人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实实在在的助残服务,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