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颁奖暨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王子萦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图为颁奖现场图为颁奖现场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月25日下午,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征文颁奖暨朗诵比赛,来自全区17个街道的100多名残疾人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征文活动从8月份开始,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收到了来自全区各类别残疾人朋友的投稿85篇。残疾人朋友们用自己的语言和文字讲述着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梦想,讲述着他们投身和谐社会建设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讲述着他们在奔向小康之路的喜悦和欢畅。最终评委们从85篇作品中,选出15篇组织残疾人进行演讲比赛。25日举办的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有的残疾人妙语连珠、慷慨激昂,有的残疾人信心饱满、意气风发,还有的残疾人激动万分、潸然落泪。最终,申尧键获得征文一等奖,史敬获朗诵比赛一等奖。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为荣获朗诵比赛一等奖的选手史敬颁发了获奖证书,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也为参加比赛的残疾人送去了祝福。

    此次活动由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和区文化馆主办,区残疾人读书会承办,深受残疾人的喜爱。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都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升了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