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2015东城区残疾人轮椅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胡勇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0-1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4日至15日, 以“同一片天空”为主题的东城区残疾人轮椅风采展示活动在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上举办。此次活动以展示肢体残障人士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为主旨,以宣导伤健融合共同建设和谐、无障碍友善的社会环境为主题,分为轮椅风采展示、全国脊髓损伤伤友联谊和爱心单位爱心捐赠等环节。

    威之群电动轮椅无障碍督导队和玉婷珍琦轮椅模特队由东城区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和东城区肢残人协会组建。在轮椅风采展示环节上,队员们用对生命的热情、对自由的向往、对生活的信心去诠释轮椅上的时尚、动感与美丽。对于肢体残疾人来说,轮椅不仅仅是必不可少的辅助器具,也是最美的一件衣衫,他们精彩的演出和美好的身姿征服了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和欢呼,每天都有数百名伤友和观众现场观看。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肢残人协会、市残联、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大力支持。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副理事长贾勇,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建、副主席王建军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给爱心单位颁发扶残助残证书,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东城区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