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市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工作会在东城区召开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6-07-15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7月15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工作会议在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市残联宣文部副主任衷珉、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以及东城、西城等城六区残联文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实施进行研讨和部署。

  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是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是市残联为深入贯彻落实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和《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按照《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计划的通知》(残联厅发[2015]23号)、《北京市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京政发[2016]8号)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东城区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市六城区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会上,项目中标单位东城区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介绍了项目内容,对前一阶段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东城区残联汪凯燕调研员对落实市残联项目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对项目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残联宣文部衷珉副主任对本项目的由来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动员各城区残联按照市残联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抓住契机,有效服务,在确保中国残联任务指标完成的同时,推动本区残疾人康复体育深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