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开展残疾人辅具政策网上申请流程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胡勇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8-26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8月25日,东城区残联举办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政策网上申请流程演示培训班,北京市残疾人康复部调研员陈瑞萍、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副主任王琦、东城区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街道代表、残疾人代表及辅助器具厂家代表3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示培训。

  2016年10月1日我市新修定的《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将开始施行。为推进政策落实,做好辅助器具政策的宣传培训工作,保证全市范围内的辅助器具政策的有效实施,市残联在东城区试点开展辅助器具政策网上申请流程演示培训工作。市残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详细的进行了网上申请、审核、评估、审批、配发等等系统环节的应用讲解和流程操作,重点讲述了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讲解后,各位学员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演练,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市残联相关领导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此次东城区开展的演示培训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