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田鹏   发表时间:2017-01-19 【字体:


  1月19日,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甘澍,区政协副主席颜华分别走访了东华门、建国门街道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为颜华图为颜华同志和于平一家亲切交谈

  19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副主席颜华在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的陪同下来到建国门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于平一家,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过程中,颜华同志对于平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他自信、自强,在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以及各部门的精准帮扶下,尽快摆脱困境,做生活的强者。

图为宋甘澍图为宋甘澍和段国良一家沟通交流

  19日下午,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甘澍,在东华门街道工委书记赵宏松、办事处副主任武舟红,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的陪同下,来到多福巷社区残疾人段国良的家中,为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温暖。段国良父子都是听力残疾人,因为患病需要常年治疗,家庭生活很拮据。宋甘澍主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治疗,街道和社区要尽量进行帮扶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