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2017年东城区残联“彩虹东城 文化助残”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王子萦   发表时间:2017-02-23 【字体:

图为盲人阅读活动现场图为盲人阅读活动现场


  新春过后,东城区残联“彩虹东城 文化助残”活动就热火朝天的拉开帷幕,三大文化助残工作正式启动。

  2月22日下午,东城区景山街道的10名盲人克服雪后路面的湿滑困难,坚持来到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三层的无障碍阅览室参加“盲人阅读活动”,开展了他们喜欢的网上冲浪、音乐鉴赏、知识博览、影片赏析等项目。

  同时,东城区第二文化馆将为东城区残疾人朋友献上星夜相声俱乐部的相声票,每两周一次,满足残疾人朋友的文化需求。区残联将把相声票下发到街道,由街道文体干部组织残疾人观看演出。

  一直被残疾人朋友称赞和喜爱的“素质教育大讲堂”将于3月份开讲,讲课内容将根据残疾人朋友的需求量身定制,提升残疾人文化素质和幸福指数。

  东城区残联“彩虹东城”文化助残系列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年底,还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进社区、延伸到每位残疾人的家中,使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活动带来的方便与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