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7-03-02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2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研讨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潘纪东,17个街道主管主任、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为2016年度街道残疾人工作标兵单位授牌。东华门、建国门、永外三个街道残联代表发言,区残联各业务部室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街道残联针对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介绍。

  从艳梅理事长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健全机制,依法履职,全面推进残疾人工作法制化进程;二是要党建引领,规范管理,全面推进残疾人工作社会化进程;三是要筑牢底线,精准服务,确保残疾人社会保障全覆盖;四是要落实政策,完善服务,确保残疾人康复服务全覆盖;五是优化环境,繁荣文化,确保残疾人权益保障全覆盖;六是创新模式,激发活力,力促“两个平台”转型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