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2017年东城区残疾人素质大讲堂在东直门街道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王子萦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7-03-14 【字体:

图为大讲堂现场图为大讲堂现场


  3月14日,东城区残联和东城区图书馆联合打造的文化品牌“残疾人素质大讲堂”活动在东直门街道温馨家园拉开了帷幕,开始了第一期的授课,50名家住附近的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亲属前来听课。

  本次讲课的内容主题是“摄影知识”,本课题经区残联开展需求调查后开设,受到了残疾人朋友们的广泛欢迎。为了使残疾人朋友能更好地掌握摄影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区残联特别安排了北京日报图片社摄影沙龙主任黄海京老师,使残疾人能够通过手中的摄影器材更准确、更完美地记录下实现“中国梦”路途上的点点滴滴。

  2017年“东城区残疾人素质大讲堂”活动共6期,届时会有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够学习到知识,享受到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