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领导到丰台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18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人事部主任赵延红一行到丰台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区残联工作汇报,和残疾人专门协会领导和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到云岗街道、长辛店镇进行工作考察、调研,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在云岗检查了社区卫生康复站和北区社区残协工作。到长辛店镇,检查了太子峪村残协组织建设情况,着重了解了村残协开展残疾人工作情况,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残疾人家中。  
  马大军副理事长对丰台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丰台区残联班子建设平稳有序,在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突破,为残疾人服务有新进展,社会环境更加文明进步,专门协会工作比较活跃。希望丰台区残疾人工作在新的一年要抓创新、抓重点、抓稳定、抓发展,加强沟通、加强交流,抓好残疾人就业、奥运倒排期、康复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专门协会工作,搭建桥梁,连接群众,调查研究,提出建议,代表民意,维护权益,维护稳定,共建和谐,参与监督,规范管理。延长工作手臂,开展残疾人素质教育工程,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创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
  区政府办副主任储建军参加汇报和座谈,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及云岗、长辛店镇领导陪同市残联领导进行了考察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