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到密云县检查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12日,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福志、残联理事长从智的陪同下到密云县东邵渠镇、石城镇检查2006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从智关于2006年残疾人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赵理事长和5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专门协会对于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提到县培智学校和县精神卫生保健园选址、搬迁时指出:新选址一定要与职业康复劳动和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赵理事长在讲话中说,各专门协会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协会成员要加强学习,每个月要研究一次工作,建立联络员制度,市、县将在工作经费补贴方面制定相关政策。
  随后,赵理事长一行分别到东邵渠镇和石城镇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村级残协的规范化建设情况。赵理事长对专职委员提出要求:要成为残疾人的服务员、信息员、宣传员。检查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赵理事长对密云县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赵理事长希望县残联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完善乡镇残联组织建设,并深入到基层,为广大残疾人真正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