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参加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9月1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门头沟区参加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表彰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门头沟区副区长何震芳、区长助理贾文琴、区教委主任陈国才、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城子办事处书记李纪云等领导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上,宣读了门头沟区残联《关于对宋宝光同学、杜义老师的表彰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说:“在全国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区培智学校学生宋宝光作为北京市体育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特奥会。运动会期间,宋宝光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为我市夺得了本届运动会的首枚金牌,同时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他还和其他运动员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在两个集体项目中获得铜牌,为首都北京、为门头沟区争得了荣誉。”
  为了鼓励宋宝光同学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表彰他取得的优异成绩,经区残联理事会研究决定,对宋宝光同学给予表彰,授予“门头沟区优秀特奥运动员”荣誉称号;同时,决定对宋宝光同学的启蒙教练、区培智学校体育教师杜义给予表彰,授予“门头沟区优秀特奥教练员”荣誉称号。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门头沟区副区长何震芳分别向宋宝光同学、杜义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沙澄深副理事长、副区长何震芳分别讲话,向宋宝光同学、杜义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宋宝光同学、杜义老师保持和发扬勇敢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继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迎接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8年北京残奥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