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红色之旅庙上行 缅怀先烈寄深情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党支部赴庙上村参观学习

  6 月 24日,北京市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党支部一行 21人前往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的庙上村参观学习。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由来怀柔区劳动和社会局、民政局、残联、司法局和人事局五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这次庙上村之行驻厅五个部门的党员全部参加。庙上村地处山区,党支部成员中有年龄超过五十岁的体弱党员,有残疾人党员,也有女党员,党支部成员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一路参观,强帮弱,少帮老,圆满地完成了参观学习任务。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党支部成员听取了庙上村党支部书记王贵梁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参观了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观看了图片展。学习参观后,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党支部所有党员一致认为:社保和法律援助服务厅党支部要以庙上村党支部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为残疾人办好事、实事,真正成为残疾人的贴心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