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召开2004年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2月21日,东城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2004年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总结会暨迎接“全国无障碍设施建设示范城”检查验收工作总结会,区规划、残联、建委、市政管委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无障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规划局副局长金连平总结了2004年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就2005年工作思路广泛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并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2005年至2007年全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思路和规划。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平对全区各部门一年来大力支持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回顾了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的历史,重申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市残联工作要求,对明年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各部门积极献计献策,集思广益,为今后深入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