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海淀区残疾人车换牌工作进展顺利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新聘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走访了解残疾人车主家庭,收集归档换牌相关资料,镇乡、街道残联将辖区残疾人编号,按顺序在规定的时间通知残疾人车主到指定地点进行换牌体检、校车等,所在社区残协主席高度评价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镇乡、街道牵头,残联和交通等部门通力协作,海淀区残疾人换牌工作进展顺利。
  万寿路街道残联提前召开所有社区残协副主席、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的专门会议,布置换牌工作,制作换牌联合办工作流程图,将换牌工作现场选在残疾人较为集中的社区,专职委员参与现场联合办公,残联理事长和安委会科长现场负责,分片警察到场校验车辆,卫生部门负责体检,联合办公现场换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甘家口街道在换牌现场提前准备水、办公用品,开辟了填表区、等候区、验车区、体检区等,公示换车牌流程。八里庄街道准备了降暑药,田村路永定路街道提前观摩,羊坊店街道避开中考时间,为残疾人车主选择无障碍换车牌现场。
  截止到目前,我区已有甘家口、万寿路、八里庄、永定路、田村路、羊坊店和四季青等7个街镇约545名残疾人车主参与此次换牌工作,残疾人专职委员参与换车牌工作全过程,受到广大残疾人和亲友的普遍赞誉和社区残协主席的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