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党支部围绕和谐社会建设目标制定计划确保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门头沟区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是建立先进性长效机制的重要措施。门头沟区残联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办法》,并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制定了《认真贯彻落实〈门头沟区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的计划》。
  《计划》围绕和谐社会建设目标和残疾人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本领,为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激发活力,增强党员干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动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发挥机关青年干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创造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努力打造一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先锋队,注重工作创新,积极推进载体平台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残疾人工作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