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三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门头沟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为充分发挥残疾人活动中心职能,为广大残疾人服好务,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积极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坚持定期学习制度,从节能角度大力提倡节约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残疾人活动中心职能,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残疾人服好务。
  二是积极开展文明机关建设,热情服务,勤奋敬业。按照“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规范要求,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抓发挥职能、服务残疾人、维护稳定这一根本要求,从残疾人最直接、最困难、最关心的问题入手,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对来机关办事的人员做到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工作人员注重仪容仪表,立足本职岗位,办事尽心尽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体现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
  三是密切联系残疾群众,积极开展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全程办事服务大厅、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建设,不断完善信访制度,以热情文明、高度负责的态度接待残疾群众,积极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开展“扶残助学”、“慈善一日捐”和“党员献爱心”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