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残联举办庆祝“第十六个国际残疾人日”暨“强素质展风采,同参与促和谐”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07-12-04 【字体:

  为在广大残疾人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庆祝“第十六个国际残疾人日”,11月22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区肢残人协会举办了“强素质展风采,同参与促和谐”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共有80余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为团体竞赛,竞赛题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10个街道代表队的30名残疾人选手经过充分学习准备,都显得胸有成竹。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安定门代表队一举夺冠,东四、和平里代表队取得二等奖,东华门、交道口、东直门等代表队取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广大残疾朋友深切地体会到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报告的许多方面都与残疾人事业息息相关。正如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在竞赛开始前的致辞中说的,广大残疾朋友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觉到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的残疾人,应该更充分、更深刻地加强对十七大报告与精神的领会学习,并贯彻到工作之中,提高自身素质,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