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等区领导到区残联调研

    发表时间:2007-12-04 【字体:

  11月29日,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区纪委书记刚杰、区委办主任吴克端等区领导来到区残联进行调研。
  区委书记荣华等区领导首先视察了位于金顶街街道西部和位于鲁谷社区东部的两个残疾人职业劳动康复基地。与正在劳动的残疾朋友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在区残联活动中心技能展厅,荣华等区领导对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赞不绝口;在培训室和服务大厅,荣华书记等区领导用手语向残疾人表示问候,受到了残疾人的热烈欢迎。
  在视察中,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从十个方面向荣华书记等区领导汇报了区残联工作情况。荣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多年来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对区残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的实际,落实十七大关于改善民生的精神,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工作的力度,发展残疾人事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残疾人身上;二是要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活动。要推进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加大政治参与的力度,使他们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三是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新典型和群体,让社会关注参与残疾人事业;四是造就一支高素质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她要求残疾人工作者既要懂政治,还要懂经营、会管理、会服务。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要在十八个区县争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