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在残疾人中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2007-12-12 【字体: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门头沟区残联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区残联机关、各街镇残联干部和100余名残疾人代表参加报告会。这次活动是门头沟区残联在广大残疾人中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十七大召开以来,门头沟区残联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在机关干部和广大残疾人中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活动。一是对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残疾人户进行回访活动,一方面切实落实惠及残疾人的各项政策,另一方面,让广大残疾人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给自身生活带来的变化。二是区残联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全面落实党员承诺制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三是残联党支部针对近年来机关青年干部比例逐年增加的趋势,适时组建团支部,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机关青年工作热情,提高青年干履职能力,区残联党支部将党员承诺制引申到团员青年中,通过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承诺制活动,提高青年干部自觉学习、自觉遵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职业道德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