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欢庆国际残疾人日

    发表时间:2007-12-12 【字体: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活动的主题是“为残疾人提供体面的工作”。11月30日,丰台区残联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180余名残疾人欢聚在花乡党校礼堂,举行“丰台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联欢会”。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副理事长景素菊、助理调研员李怀信,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康广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冯建宝理事长代表区残联向全区残疾人朋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期望残疾人朋友们自立自强,为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联欢会由区残联牵头主办、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具体承办,经过各专门协会的精心组织策划和残疾人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热情参与,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气氛热烈而融洽,高潮迭起,聋人舞蹈队表演的《双环舞》舞姿优美、创意新颖,哑剧《理发》诙谐幽默、令人捧腹,盲残人周爱华表演的京韵大鼓《丰台人的好日子》精彩感人,节目全部由残疾人自排自演,展现了丰台区残疾人朋友多才多艺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