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07-12-12 【字体:

  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07年11月29日至30日举行。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二届主席团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推举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通过了怀柔区残疾人专门协会领导机构;选举了出席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北京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大会认为,一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正确评价了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怀柔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怀柔区残疾人事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任务,工作报告是怀柔区今后一段时间内残疾人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残疾人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依靠社会的支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学习并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三届四次会议提出的“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同心协力,奋发图强,为怀柔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推动怀柔区残疾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