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举办“激情迎奥运 健身在基层”残疾人棋类比赛

    发表时间:2007-12-12 【字体:

  2007年东城区“激情迎奥运 健身在基层”残疾人棋类比赛,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比赛设中国象棋肢残组、盲人组、聋人组、女子混合组以及围棋混合组二个项目五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区10个街道的7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象棋比赛是广大残疾人喜爱的一项群体活动,也是展示残疾人才能的一个平台,通过棋类比赛可以促进残疾人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社会和谐。长期以来,东城区残联、东城区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高度重视开展残疾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经过2天的角逐,东四街道、建国门街道、和平里街道分别获得本届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还决出了5个单项比赛的个人名次。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区体育局社体中心、区残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团体比赛前3名的街道和单项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