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自强标兵报告会

    发表时间:2007-12-13 【字体:

  12月5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石景山区残疾人自强标兵报告会。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出席并讲话。各社区残疾人代表、各类残疾人专门协会成员近60人参加大会。4名残疾人做的精彩演讲受到与会人员的称赞,捷尔达公司向石景山区盲人捐赠了高科技盲笔。
  报告会上,石景山区东华商贸公司会计葛力军、北京玉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玉刚、区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姚挂红和中国科学院外语系教授杨佳分别作精彩的演讲和报告。他们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捷尔达公司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事迹所感动,捷尔达公司总裁章健当场向区盲协副主席马惠景捐赠了10只价值2万元的高科技盲笔。

  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在讲话中,代表区残联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自强标兵,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捷尔达公司及捷尔达公司总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发展残疾人事业不仅需要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全社会的支持和关爱,更需要我们残疾朋友自身的努力和拼博。她希望我们广大残疾人朋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契机,抓住机遇,面对挑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发扬我们残疾人“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工作,顽强拼博,创造出新的佳绩,使我们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成为全区、全市、乃至全国的自强标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