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残疾人迎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07-12-16 【字体:

  为迎接奥运会、残奥会的召开,促进广大残疾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工作的开展,检验近两年来开展残疾人素质教育工作的成果。9月1日至10月1日,东城区残联在全区开展了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征文活动,广大残疾人踊跃参加,共收到征文70多篇。区残联与东城图书馆有关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征文稿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其中,感动东城先进人物关艳等3人的文章内容丰富、文采出众,荣获一等奖。
  广大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在征文活动中围绕怎样提高素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怎样积极参加迎奥运活动这一主题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此次征文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也为他们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了展示的空间和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