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建委窗口、地税窗口为残疾老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表时间:2007-12-16 【字体:

  2007年11月28日,办事人彭玉霜与彭明怀老人来到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建委交易窗口办理其房产转移登记手续。由于彭明怀老人身体有残疾坐着轮椅,行动不方便。建委窗口工作人员魏淑莲热情接待了他们,魏淑莲详细询问了彭明怀老人的身体情况,在了解到老人意识清楚之后,告知其可以办理过户手续,并立即让办事人彭玉霜前往工商局购买存量房买卖合同书,魏淑莲还为彭玉霜提供了自己的交通工具。为减少彭明怀老人行动上的不方便使其能够一次性办完过户手续,建委窗口工作人员又主动请示领导,建委交易所所长温桂红同志当即同意在所需材料尚未齐全的情况下,决定先为老人办理签字手续,由买方彭玉霜做补齐补正手续。由于房产证办理时间与建筑年代不符,建委窗口工作人员魏淑莲还主动跑到一层与地税局窗口协调,为了给地税局窗口需提供原始档案魏淑莲前往建委机关档案室调档,返回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后又马上找到地税局窗口工作人员陈月明、何水英为办事人及时办理了纳税手续。待一切手续办理齐全后,时间已是18:30超过规定下班时间1个半小时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