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残联举行女理事长“庆三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8-03-12 【字体:

  3月7日,丰台区残联举行了女理事长“庆三八”座谈会,来自全区及各级残联的16位女理事长和部分妇女残疾人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女性残疾人工作者在残疾人工作中的作用。

  大家在座谈中畅谈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的关怀和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今后如何充分发挥残联女理事长的聪明才干,加快改善残疾人状况,维护残疾妇女合法权益等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在奥运决胜之年,积极参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为构建和谐丰台做出贡献。

  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受冯建宝理事长委托代表区残联向女理事长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说,妇女残疾人工作者是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强调,要做好妇女残疾人工作者培养工作,注重妇女干部在残联组织中作用的发挥,努力把各级残联组织中的妇女优秀人才凝聚到推动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的建设上来。她希望各位女残联理事长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继续为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建功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