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海淀区残联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08-03-14 【字体:

  3月5至7日,海淀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组联部主任刘罗成出席会议,副区长吴亚梅出席作了重要指示,全区29个街、乡(镇)的主管领导、残联有关人员等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对海淀区2007年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系统部署了2008年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残联有关部门还围绕完成年度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会议对70名获得2007年度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表彰,为3个首批获得市级残疾人示范“温馨家园”称号的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海淀区2007年残疾人工作,特别对完成创建全国残疾人康复示范区、利用公益性就业岗位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建立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残联完成换届选举等重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海淀区被北京市残联评为残疾人工作“优秀标兵单位”表示祝贺。副区长吴亚梅围绕进一步做好2008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进步,切实加强各级残联组织建设,努力营造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