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朝阳区残联举行“迎奥运”盲人按摩窗口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北京市盲人按摩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表时间:2008-04-07 【字体:

  为提高朝阳区盲人保健按摩师的技能水平,3月31日上午,区残联在四层多功能厅举行了“迎奥运”盲人按摩窗口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北京市盲人按摩技能大赛选拔赛。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丽莉、区残联理事长孙育力、副理事长杨泰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石凤云、北京市第八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林延荣、朝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丁治军出席了开幕式,67名盲人保健按摩师参加了比赛。

  杨泰峰在比赛动员中总结了我区2007年盲人按摩工作,指出举办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为响应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和区劳动局开展“迎奥运”窗口行业职业技能比赛的号召而举办的。区残联从2007年11月份开始筹备本次大赛,制定了规范、细致的比赛方案,成立了由孙育力牵头的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并由市、区评定专家组成了评审小组。2008年,我区将对合法经营并在行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奖励,通过树立典型,努力打造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的优秀品牌。石凤云、朱丽莉希望我区盲人保健按摩事业再上新台阶,并预祝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经过紧张比赛,最终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18人获得优秀奖,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