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研究落实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08-04-07 【字体:

  4月3日,丰台区残联、区规划分局、区建委三家单位召开协调会议,研究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丰台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各方的职责、任务,确定了施工单位和施工方案。会议认为,根据市残联要求和丰台区政府2008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今年要为5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要把好事办好、办实,要严格施工质量,使残疾人实现家庭无障碍,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爱。

  冯建宝理事长介绍,3月底前,区残联制定了无障碍改造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组织了深入细致的入户摸底,研究提出了改造名单,并在本地区进行了公示。他表示,在区规划分局、区建委大力支持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一定会圆满完成。

  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副调研员李怀信、区规划分局执法队队长杨云、区建委工程科科长齐根彦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