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昌平残联举办2008年度协调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04-08 【字体:

  2008年3月31日,昌平区残联举办了第一批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班,区残联理事长彭尚玉、副理事长赵群杰参加了此次培训。彭尚玉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突出了发展残疾人事业,改善残疾人状况对构建和谐昌平、和谐社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大家在奥运之年,利用所学,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社区康复工作,为昌平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培训历时四天,根据市残联《培训大纲》和今年康复工作培训主要内容,结合昌平区社区康复达标检查验收工作的实际,制定培训计划,安排培训课程。培训组织严谨、内容丰富。聘请的市区级教师,授课认真,讲解细致,事例和实物结合,生动有趣,调动了广大学员的积极性,现场师生互动,精彩热烈。

  共有143人参加了培训和考试。通过培训,康复管理人员、康复协调员们对残疾的康复理念、康复内容、康复形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他们帮助残疾人提供了有效途径,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