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残联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举办“携手奥运 抗震救灾”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08-07-02 【字体:

  6月27日下午,东城区残联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联合举办“携手奥运抗震救灾”诗歌朗诵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肢残人协会主席张健、盲人协会副主席胡雅丽出席了朗诵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默哀1分钟,向四川地震罹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随后来自区残联体协、各特色体育团队以及各街道代表队,用充满深情的诗歌朗诵抒发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表达对遇难同胞哀思,讴歌抗震救灾中的先进事迹。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过百人,32个参赛作品中原创作品占到22个。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平时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国家有难我们也要出一点力,尽心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朗诵会后,从艳梅理事长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它充分体现了残疾人的感恩之心。随后她向广大残疾人朋友详细介绍了区残疾人示范温馨家园的创建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广泛地在社区温馨家园内开展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