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平谷区残联学习贯彻中残联五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08-11-24 【字体:

  中国残联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8年11月11日-13日召开。

  11月17日,平谷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会议,传达贯彻中残联五代会精神。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中国残联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代表中国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向中国残联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做的工作报告和新当选的中国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的讲话。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提出的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一方面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另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令人鼓舞和振奋。做为基层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我们将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把改善残疾人状况作为残疾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平谷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