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北京市举行第七个无障碍推动日宣传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1月16日上午,由市残联、妇联、老龄委和东城残联联合举办的北京市第七个无障碍推动日宣传展示活动在东城区东二环交通枢纽前隆重举行,主题为“巩固奥运成果创建无障碍城市”。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组联部主任刘罗成、副主任王静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汪凯燕以及市交通委、规划局、老龄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热闹的锣鼓声和精彩的舞龙表演揭开了活动序幕。无障碍监督员和志愿者们在宣传台前发放无障碍宣传材料,并为过往群众解答问题。市、区残联领导向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们发放了公交一卡通,鼓励大家更多的走出家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充分感受残奥会留下的无障碍建设成果。随后,残疾人监督员分别体验乘坐了三种新型无障碍出租车。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和无障碍监督员一起搭乘机场快轨,并对其无障碍设施进行监督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