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四项措施确保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安全

    发表时间:2009-02-18 【字体:

  2月11日,区残联召开理事会,专门研究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等残疾人活动密集场所安全工作。

  李彩霞理事长强调: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是残疾人活动密集场所,确保残疾人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是第一位的任务。为确保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等残疾人活动密集场所安全,区残联采取四项措施,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一是2月11日开始,由李彩霞理事长亲自带队,区残联对全区8个残疾人温馨家园、17个职业康复劳动站等残疾人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二是区残联与各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负责人签署安全工作责任书,并要求各个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应急工作预案。

  三是区残联要求各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按照有关防火要求配齐灭火器。

  四是2月17日开始对全区8个残疾人温馨家园、17个职业康复劳动站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消防、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