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房山区举办志愿者服务温馨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09-06-10 【字体:

  6月6日,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共青团支部与房山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志愿服务签字仪式在长阳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成功举行。房山区残联刘桂珍副理事长、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营销拓展部耿立新经理、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团支部书记郑璐等出席。

  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在助残日期间举办了“便捷服务信息助残”爱心关爱月活动。此前,他们为房山区特教战线的20位老师及30名社区残疾人志愿者赠送了价值2900元的移动手机话费。

  为使移动公司的信息助残活动常态化,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团支部应广大团员倡议,有计划地组织公司各岗位青年团员,与区、镇两级残联的同志一起,深入残障人士生活一线––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各种助残活动。

  北京移动房山分公司团支部书记郑璐表示:“我们响应房山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大团员和青年自愿申请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到社区无偿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志愿服务,给残疾朋友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公司领导和团支部坚决支持此项活动。”

  活动当天还向长阳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的28名残疾人每人赠送了一份礼品,同时区残联领导为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代表颁发了绶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