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点燃希望 放飞梦想”西城区残疾人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09-06-18 【字体:

  6月15日,由西城区文委、区残联联合举办的“点燃希望 放飞梦想”西城区残疾人手工艺作品展在西城区文化中心隆重开幕。西城区文委、区残联、区文化馆以及各界群众和残疾人代表60余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残疾人手工艺作品展是纪念西城区残联成立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更是为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年华诞的献礼。参展的近百件作品都是从希联圆梦手拉手职业康复站学员们近万件作品中精心筛选出的精品,许多作品都是在2008年残奥会期间在残奥村里热销的商品,这些艺术作品除了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外,更是作为一种友谊的载体在世界各国传递。这次展览将历时半个月,除供游人参观外,西城区残联还将组织观众参观。开幕式上,区文化馆领导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与残联合作,帮助残联开发适合残疾人的文化项目,将扶残助残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努力构建起一个关爱残疾人的长效机制。区残联领导对区文化馆多年来大力支持残疾人工作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