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到大兴区检查验收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

    发表时间:2009-06-18 【字体:

  6月16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率领示范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检查组,对大兴区2009年申报创建的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逐个检查验收,大兴区副区长常红岩、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副理事长白永祥等陪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大兴区残联2009年创建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分别对黄村镇、北臧村镇、庞各庄镇、礼贤镇、青云店镇、采育镇等6个新创建的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检查验收,并考察了清源街道尚在建设中的温馨家园。每到一个残疾人温馨家园,沙澄深副理事长都与正在参加各项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参加温馨家园活动的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鼓励他们在温馨家园快乐生活,培养一技之长。验收组认真检查了各项工作档案、康复档案,实地察看了各功能区开展活动的情况,并且和各镇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就残疾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沟通情况。沙澄深副理事长指出大兴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要从残疾人需求出发,结合地区实际,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综合服务的平台,针对当地残疾人群的特点发展,扩大温馨家园服务人群。同时要夯实基础,力争将职业康复项目做实,开展一些受残疾人欢迎的项目,建立长效运转机制,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促和谐、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