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2009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09-07-09 【字体:

  7月1日,东城区2009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本年度审核征缴工作,区残联、区地税等有关部门结合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针对本年度金融危机的影响和网上审核系统的开通,区残联制作了《致东城区用人单位的一封信》,通过网上发布的方式使辖区内用人单位了解到今年工作新形势、新政策和审核新方法;二是为确保审核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针对甲型H1N1流感和网络故障等突发事件,制定了《2009年东城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安全应急预案》,明确了突发事件的处理程序,并在审核现场配备了体温检测仪和急救药箱,严防甲型H1N1流感。

  为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今年对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安排残疾人就业享受岗位补贴政策的审核将同步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