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领导与部分区县残联负责人研讨加强残疾人扶贫助残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09-09-11 【字体:

  9月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召集部分区县残联负责人研讨加强残疾人扶贫助残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昌平、平谷、延庆等区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研讨会围绕正在研究制定的《扶贫助残基地扶持管理暂行办法》展开,参会人员结合各地区扶贫助残基地发展情况进行热烈的讨论,认为扶持办法对于残疾人扶贫基地的健康、科学发展十分有利,只是要更具可操作性,以便于有效实施。

  侯淑芬副理事长指出,扶贫助残基地扶持办法是市残联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解决农村残疾人生产难题的具体措施。我们一方面要通过扶贫助残基地,以点带面的促进残疾人创业增收;另一方面加强引导,扶持残疾人在低污染、低能耗、高附加值,尤其是绿色产业等方面有所作为。

  侯淑芬副理事长等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昌平区小汤山镇扶贫助残基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