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到宣武区考察科技助残项目

    发表时间:2010-01-18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齐静一行4人来到宣武区,考察牛街街道正在推行的“科技助残项目”。宣武区委宣传部长刘洋、宣武区副区长兼残联主席范宝、宣武区残联理事长李程陪同考察。

  齐静理事长首先参观了宣武区残联开展的各项残疾人活动,对残疾人及残联干部致以了亲切慰问;随后听取了李程理事长2009年的工作汇报和2010的工作思路,高度肯定了宣武区残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对“科技助残项目”的考察中,齐静理事长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实现养老助残券电子化结算的“牛街卡”的详细介绍,并观看了“未来之家”的演示。她指出:“牛街卡”通过科技手段解决了养老助残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节约了人力、财力,提升了管理水平,提高了运行效率,极大地方便了“九养”对象特别是其中的残疾人;“未来之家”令人耳目一新,可以为居家助残和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