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怀柔区副区长周东金到区残联开展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10-10-25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怀柔区副区长周东金到区残联开展工作调研。

  区残联副理事长林祥泰向周东金副区长汇报了怀柔区2010年残疾人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介绍了区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现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周东金副区长对2010年区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结合怀柔区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配齐、管好、用好工作人员;二是拓展思路,力所能及满足残疾人就业、康复需求,基层要建设好残疾人身边的康复机构及设施,让残疾人能够就近就业,让更多的残疾人到“温馨家园”参加娱乐、康复等活动;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对残疾人的保障水平,使残疾人群体共享经济社会的进步,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周东金副区长参观了区残联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和泉河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观看了残疾人表演的节目,鼓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强、自立”的顽强拼搏精神,为怀柔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