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朝阳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1-04-06 【字体:

  4月1日上午,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五届主席团委员127人参加会议。区残联主席团主席、副区长张春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整了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和委员,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理事长王毅代表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全面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朝阳区“新四区”建设做贡献》的工作报告。
  张春秀副区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1年朝阳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清朝阳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形势。要按照“新四区”建设的要求,以实施十大民生工程为重点,在主动把握机遇的同时客观面对挑战,率先为首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和实施“三个北京”战略做出贡献。二是谋划好“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蓝图。要确立与全区建设“新四区”、再创发展新优势相适应的发展目标,抓住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更高水平上发展的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把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建设好、运营好;加快构建多层服务体系,全面落实居家养老助残工作,巩固和扩大温馨家园和职业康复劳动基地建设成果,加强对民办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培育、服务和指导;巩固完善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成果,全力以赴迎接中国残联检查验收;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人道、创新、活力、高效的工作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