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残联探索开展居家康复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1-04-19 【字体:

  4月13日,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副主任施继良、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新村街道副主任朱纯洁共同研讨丰台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工作。
  居家康复服务工作,是丰台区今年新开展康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对有康复需求和意愿的肢体、听力、精神残疾人提供居家康复服务。为做好此项工作,丰台区残联充分利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辖区的优势,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以新村街道作为试点,共同探索开展居家康复服务工作新模式。研讨会上,施继良副主任对新村街道提出的居家康复工作试点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大力提供技术指导和康复资源支持,共同做好居家康复服务工作。朱纯洁副主任表示已经将居家康复服务工作列入街道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将全力开展和落实好此项工作。
  景素菊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新村街道残联,在居家康复服务试点工作中,要按照方案扎实推进,依托市康复中心的专业技术指导,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和康复指导。同时加强康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高残疾人及家庭康复训练和预防意识,为全区开展居家康复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