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大兴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1-05-11 【字体:

  以“关注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5月5日在大兴区人力社保局职介中心大厅举行,全区27家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共计500多人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大兴区副区长常红岩、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郑海涛、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参加招聘会。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就业困难,大兴区残联积极创造各种就业条件,广辟就业渠道,把解决残疾人的就业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和谐新大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方面加大残疾人就业定岗定向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参与市场竞争的内在素质。同时,扩大与劳动、民政部门和用工单位协调、联系、沟通的渠道,采取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灵活就业等多种形式,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
  此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各用人单位依据企业内部的用工需求和残疾人的自身条件,提供了适合残疾人的60多个岗位和220个名额,共有110名残疾人与27家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分享到: